Château Lafite 拉菲酒庄
拉菲莊園(CH. Lafite Rothschild)是世界八大名莊之一,擁有目前世界上最出名的紅酒。特點是婉轉內向,溫柔優雅。 拉菲莊的葡萄種植採用非常傳統的方法,基本不使用化學藥物和肥料,以小心的人工呵護法,讓葡萄完全成熟才採摘。葡萄採摘後送進壓搾前會被更高級的技術工人進行二次篩選,確保被壓搾的每粒葡萄都達高質要求。在拉菲每2至3棵葡萄樹才能生產一瓶750ml的酒。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iWeb
    iWeb 2011/09/12 10:59

    拉菲酒莊(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酒莊等級:1855梅多克評級列級酒莊第一級(Premier grands crus classes)

    拉菲酒莊是 1855年波爾多葡萄酒評級時的頂級葡萄酒莊之一。連同奧比昂酒莊、拉圖酒莊、瑪歌酒莊及 1973年入選的木桐酒莊,並稱波爾多 "五大 "名莊。拉菲酒莊被認為是 "五大 "中最為典雅的。

相片文字標籤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