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遺作 蘋果獲MacBook玻璃觸控板設計專利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ech/2013-01/17/c_124240157.htm

蘋果MacBook係列產品的玻璃材質觸控板一直以來都被用戶評為設計最成功使用最舒服的硬件設計,與MacBook產品本身的設計相得益彰。所以蘋果當然會為其偉大的發明申請專利,日前蘋果該項MacBook玻璃觸控板設計專利已經獲得了批準。新專利的名稱為"便攜式計算機"(Portable Computer),專利號為D674382。雖然該專利從名字上看非常籠統,但從專利中的插圖來看,其展示了"便攜式計算機的裝飾性設計"。並且其發明人為已故蘋果公司前CEO喬布斯及現任設計副總裁喬納森。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