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rinting.hc360.com

【慧聰印刷網】天津市利華印刷包裝有限公司始建於1991年,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創業,從總資產僅有十幾萬元的單一印刷小廠,發展成為現在擁有總資產8000萬元並集膠印、水墨印刷、紙盒、紙箱、吸塑的生產製造於一體的印刷包裝有限公司。

2001年,由天津市靜海縣利華印刷包裝有限公司投資1400萬元與港商合資,組建了天津雅華紙製品包裝有限公司,經過近一年的運作,合資企業於2002年5月份正式投產。

目前,利華、雅華兩個公司註冊資金已達3400萬元,佔地面積為12萬平方米,擁有從業人員350餘人。由於利華、雅華兩個公司設備先進、管理嚴謹、產品質量過硬,信譽度較高,於2004年7月份分別通過了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為了進一步提高生產能力,公司投巨資先後引進了電腦五層瓦楞紙板生產線、全自動電腦控制三色水墨印刷開槽機、韓國DY四色電腦控制水墨印刷開槽機、全自動電腦控制五色水墨印刷開槽機、圓壓圓自動模切機、半自動糊箱機、德國羅蘭800超全開四色膠印機、全自動覆面機、全自動平壓平摸切機、全自動糊盒機、糊盒機等一批國產和進口先進設備,使公司設備能力達到行業先進水平。如今,公司的生產能力達到日平均20萬平米。

2004年下半年,為了規範企業管理水平,公司引進了國際上最先進的ERP軟件,此軟件對規範企業各項管理,對企業的各種資源和整個生產、經營過程實行有效的組織、協調、控制,對實現對企業的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的全面集成和統一管理,幫助企業最大限度地降低庫存量,減少資金佔用,縮短生產週期,降低生產成本,全面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和市場競爭能力。2007年,公司又投資擴建了成品倉庫,完善了生產配套設施。經過不懈努力,利華、雅華兩個公司已成為全市同行業中的佼佼者,近兩年來產品產量及銷售額成倍增長。2009年,公司為提高並完善整體管理水平,和上海企望信息技術公司合作,引進了針對印刷包裝行業的專業ERP管理系統,並把公司生產、設計、銷售、儲運等全部結合,運用電腦進行管理,大大節省了人力,提高了管理水平。

面對競爭日趨激烈的市場經濟,公司的經營者牢固樹立以誠信為本、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逐步加大市場開發力度,近兩年在與老客戶建立了密切、牢固的合作關係的同時,又開發了許多具有較大規模和一定知名度的大客戶,例如:樂金電子電器(天津)有限公司、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小洋人生物乳業集團有限公司、北海糧油有限公司、天津獨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乳業有限公司、天津東洋油墨有限公司、嘉裡糧油(天津)有限公司、捷安特(天津)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等二百餘家客戶。
公司以誠信為本,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客戶的認可,使企業不斷發展、提高,使公司今天成為一個設備先進、管理嚴謹、質量過硬、信譽度較高的企業。

2009年,公司為擴大原有規模,與國外接軌以促進發展,7月底,公司投入2300萬元購入一台德國曼?羅蘭的全開五色加上光膠印機—羅蘭900,已於2010年三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2010年10月,為保證公司印後配套設備,公司又投資購入全自動貼面機、全自動局部上光機、全自動貼窗機、高速全自動糊摺盒機等先進設備,使公司整個生產流程更加自動化,生產能力大大提高。

公司堅信,通過公司全體同仁的不懈努力和新老客戶朋友給予支持和幫助,通過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把公司建設成為環境一流、效益一流、管理一流的現代化包裝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