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襟花 易過砌積木  

作者 戴anna | 流行情報 –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2 http://hk.lifestyle.yahoo.com/lego%E8%A5%9F%E8%8A%B1%E6%98%93%E9%81%8E%E7%A0%8C%E7%A9%8D%E6%9C%A8.html

「兄弟西裝前accessories,都是姐妹上網 + 街買 + 用盡生平所學手藝與耐性,左拚右貼得來。」
(形容的是你/你朋友嗎?文尾留個言吧,粗略統計一下也好)

眼見最近Doraemon 100 這樣火紅、小丸子再次煲起一個商場、Hello Kitty 展覽一呼百應,早排小克 X加菲貓又大受歡迎。
其實,已經入屋,被愛戴的character卡通人物,識得用,真係好好用。
(事實是,並非人人適合手作仔。吃力不討好的兄弟accessories,實在見不少。)

自認不擅長手作,謹記設計界金科玉律:Less is More 吧~ 譬如這Lego 襟花。

小積木本身款式已經夠多:Star Wars、魔戒、超人batman蜘蛛俠等超級英雄、海錦寶寶、Harry Potter,或者簡單的,一個消防員 /郵差 / 大叔。
於公仔背略施小手工,貼上在普通手作店買到的裝飾花 (謹記不用多,只作點綴),自由發揮即可。

一個配合Wedding Theme的兄弟襟花, 小 – 功 - 告 - 成!

比起不少「裝飾太多,花花太多」的DIY 襟花。 慳功夫之餘,來得自然,也適合男生~

Lego 兄弟襟花 : http://offbeatbride.com/2010/07/lego-boutonnier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ign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