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料下周三面世  

http://www.takungpao.com.hk/paper/content/2012-09/06/content_1057557.htm

【本報訊】據法新社三藩市4日消息︰隻果公司本周二向各大媒體發出邀請函,邀請他們參加9月12日于三藩市舉行的的一場活動,外界普遍預計這將是千呼萬喚的新一代iPhone的發布會。

這封以電子郵件發送的邀請函上寫有一個含義模糊的句子「就快到了」,上面還有個巨大的數字「12」,「12」的倒影形狀看上去很像是數字「5」,暗示各界期待已久的iPhone 5將會在此次活動上首度現身。這場發表會將于9月12日(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于三藩市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

料創iPhone銷售紀錄
根據各方傳言和提前泄露出的訊息,新一代iPhone將會有較之前更大的大觸控屏幕,並且預料在本月底之前就會開始銷售。

iPhone 5的銷售前景被一致看好,有分析人士證實眾多賣家都暫時不購置手機,一心等待iPhone 5上市。有經紀公司向投資者表示︰「那些原本要購買iPhone 4S的顧客們紛紛推遲了自己的購買計劃,他們都在等著iPhone 5呢。我們預計iPhone 5將會創造新的iPhone銷售紀錄。」

根據行業追蹤公司comScore的資料顯示,三星手機目前在全美市場的佔有率是25.6%,是賣得最好的手機;排名第三的隻果手機則聲稱7月底其手機的市場佔有率達到16.3%。LG手機以其18.4%的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二。

據comScore資料,采用谷歌安卓(Androd)系統的手機繼續統治美國手機市場,市場佔有率高達52.2%,但隻果的iOS系統是第二受歡迎的智能手機搭載平台,市場佔有率為33.4%。

「迷你iPad」照片首曝光
此外,隻果公司預計將會在10月舉辦另一項發布全新迷你iPad的媒體活動。

長期以來主宰平板電腦市場的一直是10英寸大的iPad,但隨著包括亞馬遜Kindle Fire、谷歌Nexus 7以及三星銀河系列在內的多種小型平板電腦的崛起,隻果iPad面臨的挑戰日益加大。

分析人士稱,隻果將會發布的「迷你iPad」是向其對手祭出的另一「必殺技」。而「迷你iPad」在另一個場合公布,是為了避免分散人們對新iPhone的注意力。

于此同時,一向以披露iPad消息聞名的「隻果迷」網站宣稱,已拍到了這款8英寸iPad的照片。如果這是真的,它就是10英寸iPad的縮小版,較方便攜帶,也使隻果更有實力與谷歌競爭。谷歌最近剛推出了7英寸的Nexus平板電腦。

「隻果迷」網站報告說,這是一個具有3G能力的型號,即是說,你可以隨時隨地上網。而來自隻果供應商的消息稱,迷你iPad的配置與iPad 2差不多。分析家認為,iPad 2的配置遠遠足夠支援迷你iP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介紹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