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中門雪櫃

【明報專訊】 http://lifestyle.hk.msn.com/hot/hi-tech/%E9%96%80%E4%B8%AD%E9%96%80%E9%9B%AA%E6%AB%83-%E6%85%B3%E5%AE%B6%E7%92%B0%E4%BF%9D-%E5%B9%B4%E7%9C%81%E4%B8%80%E5%80%8B%E6%9C%88%E9%9B%BB%E8%B2%BB-1

相信不少主婦都渴望擁有一個大型對門式雪櫃,放滿食材,好為家人炮製一道道美食。不過雪櫃容量愈大,每次開門流失的冷氣便愈多,令雪櫃溫度及食物都受影響,也浪費能源。LG最新的Door in Door雪櫃,避免每次都要打開整扇櫃門,方便兼環保。

打開雪櫃門,冷空氣溢出,外間的暖空氣則走進去,令雪櫃升溫。為此LG新推出Door in Door雪櫃GC-M237JSQN($19,800),能減少開雪櫃時所流失的冷氣,為用家慳電慳荷包。

所謂Door in Door,就是在冷藏格的主門上,加入一扇複式「門中門」,這個於冷藏格的獨立收藏空間,可讓用戶擺放經常取用的飲品或食材。由於「門中門」之面積僅為主門的一半,大大減少冷氣及能源流失。LG統計指,這設計每年大約可節省約一個月的雪櫃電費開支。

因應季節調節效能

它的另一個環保關鍵,是採用效能更高的壓縮機,並可因應季節調節,即夏季時壓縮機的運作效能較高,冬季則較低,能更有效運用效能,LG說每年可減少排放約81kg二氧化碳。壓縮機的噪音也較少,運行聲量僅為39分貝(即低於圖書館交談音量),比傳統的寧靜得多。LG更為壓縮機提供10年保養,證明對它充滿信心。

四層過濾 抗菌淨氣

Door in Door雪櫃的冷藏格和冰格容量分別為406及220公升,能儲存大量食物。不過食物太多,氣味混雜容易出現異味,所以雪櫃設有四層過濾系統,強效淨化空氣,更有人參提取物塗層,除臭之餘,也能過濾高達99.99%細菌,當過濾器需要更換時,亦會自動提示。

■e貼士

冷藏格5℃至理想

LG家電產品助理經理 劉倩穎(圖)教路,雪櫃冷藏格的最佳溫度為5℃,以保持食物鮮味;冰格則為-15℃至-19℃。

Door in Door雪櫃能獨立調校冷藏格和冰格的溫度,溫度範圍前者為1℃至7℃,冰格則為-1℃至-24℃,更可快速下降至-24℃,方便快速冷藏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