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WRIST HOLO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07/Detail.asp?Num=104

太空戰士幻象錶登場,所向無敵!!
未來,在腕上呈現!!

自1987年「太空戰士」遊戲軟體成為所有電玩高手過招的熱門之選後,遊戲中的英雄所配戴的行頭,如同與未來時代的穿著裝扮打上等號,其中主角女英雄AKI所不離身的『WRIST HOLO』精密儀器腕錶,集酷炫、前衛與高科技性能於一身,相信早已吸引眾人目光,而即將於8月份上映的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由SEIKO取得劇中『WRIST HOLO』錶的設計權,並由SEIKO株式會社社長親自擔綱設計,看頭更是不得了~~~

設計數字顯示錶已經有數十年歷史的SEIKO,已經深入各種電子儀器的顯示,對於數位錶的技術更是爐火純青,常常推陳出新嶄新的功能錶款,而這次從『WRIST HOLO』擷取菁萃,所推出的太空戰士幻象錶,更是一只名副其實的多功能優質實用錶,一體成型的外觀,好戴易脫,在視線不良的地方也能保持高視任度,內建西元2046年之前的全自動月曆,四種模式顯示,與倒數功能..等等,是生活上的絕佳利器,搶眼度同樣堪稱一流,俐落精準的氣勢,迎面而來。

而此款太空戰士幻象錶,採取限量發售,只有300支的數量,建議售價為7500元,想要保有這麼新潮有型的靚錶,請動作加快吧!!

附註:刊頭照片,為太空戰士幻象錶劇照,並非實際款,下方照片才為實款,在此特別聲明!

◎圖片來源 / SEIKO 文字撰寫 / S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