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Edge:專為 PC 玩家設計的遊戲平板  

Razer Edge:專為 PC 玩家設計的遊戲平板

http://www.eprice.com.hk/nb/talk/1144/2358/1/

沒想到 CES 也成為了遊戲主機的發表盛會。NVIDIA 不久前發表了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Project Shield 掌上型遊戲機, 然後 Razer 雷蛇也接著在 CES 公布專為 PC 玩家設計的 10 吋遊戲平板:Razer Edge!它不僅採用 Windows 8 系統,可執行 PC 應用程式和遊戲,同時還內建 IPS 多點觸控螢幕、Core i5 / Core i7 處理器和最重要的 NVIDIA GeForce GT640M LE 獨顯晶片,讓 Razer Edge 具備其他平板所無法比擬的遊戲執行效果。

999 美元起
其 實 Razer Edge 並不是在這次 CES 才首度發表,而是去年 (2012) 年初就已經被 Razer 提出的遊戲概念機,當時的原形機名稱還叫做 Project Fiona。如今除了以 Razer Edge 新名稱亮相,就連發售時間、售價也都有了。Razer Edge 預計 2013 年第一季推出,建議售價將從 999 美元起跳,折合港幣約 7,740 元左右。到時會有 Razer Edge 以及 Razer Edge Pro 兩種版本。其中的 Razer Edge Pro 不僅規格較高,同時也會隨機搭配一組 Gamepad 遊戲控制器模組,讓玩家可以透過實體搖桿和按鍵玩遊戲玩的更順手。

最高搭 Core i7 處理器、256 GB SSD
除 了 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 獨顯晶片之外,10 吋 1366 x 768 的多點觸控 IPS 螢幕,以及 UBS 3.0 連接埠、WiFi 連線和藍牙傳輸也都是 Razer Edge 的標準規格,但其他像是處理器、記憶體、硬碟則是會因款式而有所不同。入門款的 Razer Edge ( 999 美元) 內建 Intel Core i5 處理器、4 GB 記憶體和 64 GB SSD,而高階款 Razer Edge Pro 則配備 Core i7 處理器、8 GB 記憶體、128 GB 或 256 GB 的 SSD。另外,Razer Edge Pro 的 128 GB 版本售價是 1299.99 美元 (附 Gamepad 遊戲控制器),折合港幣約 10,080 元左右。

多樣化的周邊選擇
基 本上 Razer Edge 本身就是一個多了獨顯晶片的 Win8 平板,但除了規格強悍之外,它的特別之處就是可結合多種周邊配件變化不同的使用模式。除了剛提到的 Gamepad 遊戲控制器模組 (單買售價是 249.99 美元),Razer Edge 還有內建實體按鍵的鍵盤擴充套件 (售價 199.99 美元),以及內建三組 USB 2.0 、一組 HDMI 以及麥克風輸出、輸入的擴充底座 (99.99 美元),玩家可依個人使用情況選購最合適的配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