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弧面設計 微軟Surface Phone概念圖曝光  

2013-01-15 09:38:22  來源:中關村線上  編輯:杜陽 ||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30524/2013/01/15/6112s3991244.htm

相信不少人都在猜測微軟是不是會研製自己的Windows Phone,雖然目前微軟方面還沒有對此作出表態,不過一些設計師似乎已經迫不及待地給微軟設計Surface Phone的"模樣"了。

女性設計師Retovona設計了一款Surface Phone,她將這款手機起名叫做WPhone。

我們通過設計圖可以看到,WPhone採用了多棱角設計,在背面設計了三個弧面,即側邊弧面、背殼主體弧面和攝像頭組件弧面,三者錯落有致,雖然貌似特立獨行卻又和諧統一。

在配置上,WPhone使用一塊4.5英寸1280*768解析度的顯示屏,搭載高通S4 Pro處理器以及1GB RAM,存儲空間為32GB,搭載800萬像素主攝像頭。WPhone配備了黑白兩種顏色,顯得十分素雅。另外它在右上角配置了LED提示燈,同時採用了雙揚聲器設計,這能夠以提供更好的音效。

看過設計圖之後,筆者深深被設計師的智慧所折服。微軟方面應該會看到這些圖片,相信當Surface Phone真正推出的時候,它的外觀設計會讓人眼前一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