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 Blueair 403空氣清新機 http://jd.zol.com.cn/443/4438760.html

Blueair品牌1996年在瑞典由原伊萊克斯空氣清新機項目團隊創立,是瑞典一家100%致力於空氣質量和空氣淨化的品牌公司,公司信仰呼吸清潔的空氣是人的基本權利。Blueair專注於設計、生產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氣過濾系統,迅速贏得了技術創新、高品質、高效能的名聲,確立了國際高端品牌的形像,產品作為瑞典工業成就被陳列在瑞典國家博物院。在中關村在線23款空氣清新機橫評中,Blueair空氣清新機憑借出色的淨化性能受到用戶的關注。今天我們收到了Blueair 403空氣清新機,在測試之前,讓我們對這款產品的外觀進行一下簡單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清新機 產品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