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式創意「參考」日本名牌?   

▲小米手機搖控空氣清新機,它是支援 Wi-Fi 802.11 b/g/n,賣價 $899 人民幣(約 $1,100 港幣)

小米式創意「參考」日本名牌?
▲這是日本品牌 Balmuda 的空氣清新機 AirEngine ,有網友覺得設計相當接近,售價為 $5,499 人民幣(約 $6,900 港幣)

- http://www.eprice.com.hk/nb/talk/1141/23404/1/

應該有不少網友留意小米的「新品溝通會」,主題「等風來」。意料之外,小米轉投家電市場,推出自家的「智能空氣清新機」。資訊公開後就傳來網友批評,設計「參考」日本牌子。價錢方面小米仍然主打「抵食夾大件」,低價錢高規格,你會不會考慮小米的「智能空氣清新機」?

小米推智能空氣清新機!網友指設計「參考」日本牌子 Balmuda

既然是小米出品,當然有一定的「智能」,這架小米空氣清新機是可以用手機控制,亦會智能通知手機空氣淨化程度、濾沁什麼時候需要更換,亦可以設定「定時淨化」功能。但網友很快發現「小米空氣淨化機」的設計和日本牌子 Balmuda 相當接近,就連機身大小亦是差不多。

小米空氣清新機算不算高CP值?版主就給例子大家 :

小米空氣清新機的出風量: 409 立方米/ 小時,超過 300立方米/小時的空氣清新機最低限度售價為 $6,000 ~ $7,000 ,小米空氣清新機賣價 $899 人民幣(約 $1,100 港幣)。比較同級裝置廉價八成之多!而 28.4 ~ 48.7 平方米的面積內更可以做到 12 分鐘做到一次完全淨化,對於香港的蝸居是十分足夠。

小米空氣清新機暫時只供中國大陸售賣,於12 月 16 號正式開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