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水晶鞋可能所有女生公主夢的開始。水晶做的鞋,晶瑩剔透,光澤無瑕。現在灰姑娘的鞋已再是夢,因為迪士尼為了慶祝將經典童話重新演繹,打造真人版的《仙履奇緣》,找來9位的設計師推出的自己設計水晶鞋。

迪士尼與Paul Andrew、Alexandre Birman、Rene Caovilla、Jimmy Choo、Salvatore Ferragamo、Nicholas Kirkwood、Charlotte Olympia、Jerome Rousseau及 Stuart Weitzman 9 個時尚品牌,用他們自有的風格來設計9 款全新水晶鞋。

當灰姑娘穿上代的玻璃鞋,是否少了幾分純真夢幻,多了一些時尚性感?










資料來源: Life2C | 童話成真 設計師打造灰姑娘水晶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時尚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