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Halfbike II:騎行版思維車

一個創新的站立式自行車Halfbike(半部自行車)在Kickstarter上籌得10萬美元,數目是它籌款目標的兩倍。Halfbike II是升級版,總共有三個輪子,一大兩小,沒有座位。在原作者發稿之前,這個項目在22天裡已經籌得了112000美元的籌款。



Halfbike II是位於保加利亞的一家新公司Kolelinia的產品,設計由的Martin Angelov和Mihail Klenov兩人負責。他們說Halfbike是適合當代城市代步的簡單設計,是在2014年眾籌了55000英鎊的原版升級款。

Klenov表明自己並不抱有它能代替傳統自行車的幻想,但它確實有自己的優勢。他說:「我們現在決不會去勸說任何人Halfbike比自行車好,也不認為你應該買一個把舊式自行車淘汰掉。這兩者是不同的,也很難進行比較,騎Halfbike的感覺跟騎自行車一點也不像。」它的主要有點就是便攜,而且騎起來比較有趣。



現在,Halfbike II的設計、原型和測試都已經完成,大概在7月開始就會開始向Kickstarter的贊助者們發貨。它的大部分零件都是定制的,包括車架、手把和後面的拖車,有些組件是用的自行車零件。它的創建者說,如果這個項目再次達到新的籌款目標25萬美元,那麼這之後的所有Halfbike都會帶有車燈和擋泥板。



[小笨 via wired http://jandan.net/2015/04/16/halfbike-i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