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 #汽車# #設計# Life2C Quora精選:最醜的車

說到這個菲亞特Multipla當仁不讓,每次我在歐洲看到這種車,我都想拿石頭砸它個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挫貨我想起了如下漫畫:


Ernest W. Adams
二十世紀六七十年代美國汽車公司AMC生產的這些挫貨。


AMC Gremlin


AMC Pacer


AMC Hornet


AMC Fastback Marlin
K. Shipp
醜的嚇人,能不能再醜點。


丑就算了,還不好用。


Parag Shivanekar
真的是很有膽量的設計,公然挑戰人類的審美。


Bond Bug
全身橙色,細長的車身線條說是符合人類的審美。這款甲殼蟲車只有三輪,車窗設計成拉簾式,司機想開車要以非常搞笑的姿勢鑽進去。很多車主都試圖在後備箱放袋沙子因為這輛汽車太輕了,但是後面一重前頭就翹起來了。


Tatra 603
1956到1975年期間捷克斯洛伐克Tatra公司生產的重型後引擎奢侈轎車。當時只有捷克斯洛伐克的高官和富商才能坐的起。


Nissan S Cargo
日產生產的復古型商用小貨車。它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二戰後期法國雪鐵龍2CV Fourgonnette運輸小貨車的外形特徵。


Sinclair C5
電池提供動力的三輪汽車,它的發明本是想徹底改革個人出行工具。開20英里(32公里)只需幾美分,而且它還能有效解決城市擁堵的問題。不幸的是,這個設計完全不被大眾所接受。


Corbin Sparrow
這款三輪汽車一次能開個20-40英里(32-64公里),最高時速達到70英里/小時(112公里/小時)。這款車共有兩個不同的型號,小版和pizza外賣專用版。你可以在電影《王牌大賤諜》中看到它的身影。

[周立琪說 via Quora http://jandan.net/2015/04/28/ugliest-car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