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 九款造型奇特的無人機
在過去幾年裡,無人機曾墜毀在白宮草坪,也曾在伊拉克和烏克蘭的戰場上立功。無人機的設計在企業和軍事應用上有著巨大的前景。最近在亞特蘭大進行了2015年無人系統顯示,各種未來式無人機都相繼亮相。

該展示由國際無人駕駛系統協會主辦,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製造商、軍事類企業和商界領袖,谷歌創始人拉裡·佩奇也短暫出席。讓我們來看看那些亮相中最有趣的、創新搞怪的無人機。


1.來自加拿大活動綜合系統技術公司(MMIST)的雪雁BRAVO,是雪雁CQ-10A載貨無人機的加強版。BRAVO看起來像一架有著旋翼的直升機,你注意到那個大型螺旋槳了嗎? 雪雁是旋翼飛機,飛機的旋翼作為穩定器,而動力傳遞給螺旋槳。與一架直升機不同,一旦起飛BRAVO的主旋翼不需要機械功率。BRAVO可以攜帶600磅的貨物,飛達18000英尺,並速到的每小時70英里。比起傳統的直升機,它使用的能源更少。


2.有兩種類型的蜂鳥無人機。首先是著名的在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資助下研發的自然模仿航空環境公司的納米蜂鳥。接下來的這一個,看上去有些大只了。有六隻驅動「壓力鍋」。這只蜂鳥II有機載交付和態勢感知的技能。飛行高限為14000英尺,最高時速可達60英里/小時。


3.今年3月,名為Pam的巨大颶風席捲了小型島國瓦努阿圖,造成11人死亡,移動距離達200000,摧毀了超過96%的國家糧食作物。為支援受災地區,救援人員使用了一架5磅的可折疊的無人機,Indago VTOL Quad Rotor,來自洛克希德·馬丁公司。(VTOL代表垂直起降代表垂直起飛和降落)

Defense One正查看Indago演示。它不是最創新的設計,但是Indago需要的設置時間比許多其他商業四周飛行器要少得多,更加安靜堅固,起價為48900美元,當然也比類似的無人機貴。Indago沒有經歷完整的美國軍方標准環境測試,但其傳感器是貼在底部。


4.來自DII的半導體太陽能動力的Eturnas D無人駕駛飛機,翼展7英尺,重10磅。太陽能無人機並不是新奇,但是將它們集成到新的框架中是一個不斷發展的藝術。Eturnas可以以每小時27英里的速度飛6個小時或著以每小時45英里的速度飛1.2小時。


5.來自空客國防和空間的柴油動力TANAN,展示機是實際體積的四分之一,約17英尺長、6英尺高。它需要一個操作員,看上去有點像週末的卡通節目。最大負載為176磅,最快速度可以達到93英里/小時,但並非同一時間達到。


6.結合無人駕駛的魚鷹和變壓器,Lotus是喬比飛機製造公司與NASA合作開發的。它的翼尖可以轉化成螺旋槳來使之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一旦在空中,翼尖可以折回和傾斜的尾槳可以減少阻力,進行巡航。「這類未來式275磅混合動力無人機發展的配置有可能成為第一個實現24小時續航的垂直起落機。」網站介紹說。


7.來自Radeus實驗室的飛行圓盤狀Radeus有兩組反向旋轉葉片。在垂直起降時,葉片以每小時60英里的速度旋轉起飛。但當無人機到空中後,頂部就會轉換成一個旋翼飛機。它的製造者雷·海登說,他完成了垂直升降部分類似的模型但不包括這一個。他來到亞特蘭大尋找合作伙伴和投資者。

8.ECA / Infotron 180有一個看起來很怪的反向旋轉的螺旋槳,整體外觀就像一個旋轉的陀螺,或者也許是一隻基因突變的蜻蜓。電動版充好電後可以飛一個小時,最高可以到達14700英尺。


9.All-Terrain Land and Air Sphere(ATLAS)看起來就像從星球大戰來的IT-O詢問機器人和迪斯科舞廳天花板上的閃光球的結合。來自Unmanned Cowboys,有著球形「外骨骼」 的旋翼飛機。框架保護它免受崩潰,操作員不用碰它就可以進行調整,然後重新使它返回空中。當你想把一架無人機扔進一個房間來收集情報,當它撞到門框你卻不想撿的時候,ATLAS無疑是理想選擇。

[楊二姐 via defenseone http://jandan.net/2015/05/12/strangest-dron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