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攝影:簡陋樂園帶來的歡樂

說到遊樂園,美國有400多個,歐洲有300多個,但是巴基斯坦的大型民用遊樂園在數量上遠遠不如前兩者,就算是這些遊樂園,也是很多家人去不起的,而且,許多家庭和遊樂園之間的距離實在太遠了。

那怎麼辦?巴基斯坦人民非常聰明,在城市郊區建造了一些簡陋的臨時遊樂園。這些遊樂園不一定是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但是經常去玩的孩子們,旋轉木馬、摩天輪和市場上的小吃依然能讓他們激動不已。

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堡郊區的某個貧民區,一個巴基斯坦男人和當地的小孩一起乘坐簡易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


因為安全部隊和巴基斯坦軍隊在巴扎爾的巴基斯坦部落區展開交戰,許多巴基斯坦兒童和家人一起逃離了村莊,他們同樣在伊斯蘭堡郊區的某個貧民區的這座遊樂園搭建的簡陋遊樂園裡騎旋轉木馬。


在伊斯蘭堡基督教定居點,巴基斯坦兒童在玩遊樂設施,這一天人們慶祝聖誕節。


巴基斯坦男人和朋友們玩蹦床。


一位巴基斯坦小姑娘和其他小夥伴一起等待設備運行,這時她抬起頭看了看鏡頭。


開心的巴基斯坦兒童們。


乘坐小型摩天輪的巴基斯坦兒童,這一天是開齋節的第二天,人們要進行慶祝。


當地人在觀看雜技演員騎摩托車在圓形場地上表演雜技,地點在拉瓦爾品第市神廟外。


巴基斯坦男孩乘坐著簡陋的摩天輪,臉上很開心。


在伊斯蘭堡郊區的貧民區,一位阿富汗小難民和他的姐姐(或妹妹)蕩鞦韆。據聯合國難民署提供的數據顯示,巴基斯坦目前有160多萬已登記阿富汗人,這是全世界最大的難民人群。


拉瓦爾品第市神廟外,一個牽著馬的男孩走進了遊樂場。


在聖誕節這天,伊斯蘭堡的巴基斯坦男孩在一座簡易搭建的遊樂園裡玩蹦床。


男子用一隻手舉起了80磅的槓鈴,他這麼做是為了吸引遊客,只要10盧比就能舉一次。


聖誕假期間玩樂中的巴基斯坦兒童。


遊樂園裡賣小吃的小販在出售自己的小吃。

[王大發財 via Mashable http://jandan.net/2015/05/16/make-shift-amusement-park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