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是PS還是攝影?25張照片考你的辨識力

我想很多人對Photoshop是又愛又恨,不管修圖還是調顏色光影都好用。但你們知道嗎,PS的地位屹立不搖、成為「大神級」的日子,竟然已經25年了!

Adobe Photoshop軟體推出25年,也舉辦了不少慶祝活動,其中一個是輕鬆小遊戲,讓大家猜猜、總計25張照片中,能否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PS的作品?

按下START開始之後,會一張張圖片輪放,
如果你覺得這是未經修飾的攝影照,就選擇「REAL」、反之若是PS就按下「PHOTOSHOP」..



那麼、你準備好開始挑戰了嗎?

傳送門>>>PS 25周年挑戰小遊戲
http://landing.adobe.com/en/na/products/creative-cloud/69308-real-or-photoshop/


順帶一提..喪女第一輪的成績是17/25,超低分的啦QQ

天真天真,你們可別以為玩第二輪就會25/25喔!不信PK啊!!
VIA   fotomen


原文網址: 是PS還是攝影?25張照片考你的辨識力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9189#ixzz3aZJLdeq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