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寶馬發布概念旅行摩托Concept 101

BMW Motorrad是寶馬公司位於慕尼黑的摩托製造部門,上週末在意大利科莫湖岸邊的埃斯特莊園老爺車展上BMW Motorrad發布了名為Concept 101的概念摩托車,同時發布的還有寶馬公司推出的複古風格3.0 CSL Homage concept摩托。

Concept 101以現有的K1600平台為基礎,由寶馬公司和加州Roland Sands Design公司共同設計,完美體現了美國旅行摩託的風格。初看摩托未來感十足,視覺效果震撼,高車頭,下沉車身,漸收車尾。由此看來Concept 101的空氣動力性能比K1600更強。

流線型的車身兩側配備了兩個集成側箱,同樣採用空氣動力設計能夠有效減少風阻。窄尾燈、自由曲面、雙三孔長型排氣管。車身採用拉絲鋁合金、深色木配飾、碳纖維裝飾,給整車外觀增添了優雅的感覺,還容易讓人聯想到寶馬的四輪汽車。

儀表板有兩個易讀模擬儀表、一個小小的顯示駕駛者信息的屏幕和四個揚聲器。

BMW Motorrad向來以水平對臥引擎出名,但是這次的Concept 101卻配備了之前K1600引擎演化而來的1.6L水冷直列六缸引擎。具體的技術信息還無法得知,已知的是K 1600 GTL引擎7750rmp下輸出160hp,5250rpm下輸出129英尺-磅扭矩。

寶馬還沒有透露Concept 101未來的命運,很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只是為了向外界展示BMW Motorrad設計部門的實力,也有可能接下來會加入寶馬摩托車的行列。不過即便上市,Concept 101也會主要面向北美市場。



[王大發財 via Digital Trends http://jandan.net/2015/05/27/concept-10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