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 #設計# Life2C Aria:用手勢操作的智能手錶

Aria作為一款用手勢操控的智能手錶已經突破了自身最大的限制,那就是解放雙手。

Arthur C. Clarke曾經說過,任何先進的技術初看都與魔法無異。然而電腦演化成裝入口袋和戴在手腕並不能滿足技術的進步,現在有一款被稱為Aria的智能手錶,你只需要簡單的動動手指就能控制它。

這看起來就像是巫師在施魔法,操作應用程序以及發送信息只需動動手指。

Aria通過腕帶緊緊的綁在你的手腕上。當你將它固定住以後,Aria會舒適的貼合手腕底部。同時可以感受到肌肉的運動和手勢的變化,例如打個響指,搓搓拇指以及二者的組合。



內嵌傳感器可以區分20個不同的動作,並通過藍牙將這些動作信息傳達到智能手錶。初始階段你可以決定哪些動作控制相應功能。

這樣的設計就消除了智能手錶最大的弊端:雙手操作。如果你騰不出手來,那麼在使用手錶功能的時候就會遇到真正的麻煩。現在你不必空出手來猛擊應用軟件,只要打打響指或者動動拇指。相比觸摸顯示屏才能打開信息,現在僅靠手指也能完成操作。回到主菜單也只需別的手勢。不管你手上拿著什麼也不用放下來了。

Aria的設計很纖薄,還配備了硅圖層來防止滑動。因為在腕帶上,所以可以被忽略。除非你舉起手臂看手錶,不然設備不會被激活,所以不用擔心它會識別隨機的動作。

Deus Ex Technology計劃在Kickstarter上進行眾籌,而Aria將會同時適配安卓和IOS平台。

[千里之外 via advocate http://jandan.net/2015/06/15/smartwatch-ari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