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日本在研究真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機器人專家們開始著手研究能從汽車變機器人、機器人變汽車的變形金剛,在近日成功做出一個時速達到40英里的變形金剛。它不是個玩具,而是仿人的體格做出的可變形機器人。

這個聽起來很異想天開的項目是由日本一家公司投資籌劃的。上週五Brave Robotics和Asratec公司對外公佈他們做出了現實版變形金剛,高3.35米、重698.5公斤,外表看起來和擎天柱類似,可以變成一個兩人座汽車。



據報道,這個機器人可以用輪子直立行走,速度為汽車狀態的一半(20英里/小時),變形時間只需10秒鐘。

這個機器人名叫「J-Deite」,希望在2017年做出可供使用的模型。看到這你可能會想要點右上角——不過請等一下,這個機器人的幕後團隊不簡單,不是那種小打小鬧不行就撤的人。Asratec是日本軟銀的子公司,市值超過700億美元。軟銀為日本機器人產業投了許多資金和人力,曾經發佈過一款人形機器人Pepper,它能分析人的面部表情和聲調,識別人的情緒與人溝通。重要的是,它還不醜。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公開發行,從原型大正式面向普通顧客發售歷經3年。



有了Pepper這個先例,你還擔心這次的變形金剛只是空談嗎?《變形金剛》粉們,請戳官網或視頻查看更多信息。



[小笨 via Journalism http://jandan.net/2015/06/17/robot-that-transform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變形金剛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