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達# #夏亞# #TOYOTA# #豐田# #汽車# Life2C 高達“夏亞專用車AURIS”第二代登場

TOYOTA marketing Japan於7月17日舉行的“機動戰士高達展THE ART OF GUNDAM”中展示了第二代夏亞專用車AURIS。該車型最初在2013年推出並發售,這次第二代車型“夏亞專用AURIS 2 concept”是首次亮相。這代表著豐田的虛擬公司“ZEONIC TOYOTA”再次啟​​動。

展覽會上,豐田汽車的“ネッツ店”營業部代表平松主先生向現場觀眾介紹了第二代車型的特徵。這款車是基於4月面世的新型AURIS平台上開發的車型,搭載1.2L低排量渦輪,外表安裝了夏亞專用的外觀套件和排氣消聲器。外部基本採用合金材質,內裝則配有運動賽車座椅。



這次除了展示新車型外,現場還設置了不少活動來吸引買家。例如ZEONIC TOYOTA的官網會重新開放,現在正在招募“新員工”。若用戶以“新員工”的身份登錄網站,就有機會參加員工限定活動。用戶可以製作印有ZEONIC TOYOTA公司的名片,還可以挑戰“夏亞專用AURIS”的剪紙遊戲。此外,官方還公開招募車的造型設計方案,以用於今後面向市場的車型當中。同時,參加者還有可能獲得試駕概念車的活動。



而當豐田的代表介紹完各種情報之後,阿姆羅的聲優古谷徹突然登場。他看見新車型也不禁感嘆:“真是不得不承認,夏亞專用的AURIS真的好帥氣啊!不過話說,夏亞是這樣高調的角色來著?”據說,古谷徹對新車的外形十分中意,甚至還希望豐田多製造一台白色的阿姆羅專用車,自己給它的廣告配旁白。 “啊~不過是ZEONIC,應該不太可能吧?如果是Anaheim TOYOTA就好了~”古谷提議道。



ZEONIC TOYOTA是豐田汽車引用了《機動戰士高達》里吉翁公國的代表重型機械廠商ZEONIC的名義,加上獨步全球的豐田技術而創立的虛擬公司,寓意豐田的科技生產技術與ZEONIC生產高達技術的融合。在豐田的推動下,初代夏亞專用車型於2013年順利推出。而這次展示的第二代概念車型,它是否會推出普及版還沒明確,但會從7月18日~20日這三天,在東京六本木的“機動戰士高達展THE ART OF GUNDAM”中展出;7月21日開始更會在台場會場上與“量產型扎古概念車”一併展示;8月22日~23日還會在幕張的“chara-hobby 2015”上設置專門的攤位。

來源| http://comic.qq.com/a/20150718/000588.htm

arrow
arrow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