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為治癒離婚創傷他開始畫愛犬

巴西插畫家Rafael Mantesso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步入30的那天迎來的會是離婚,前妻把家裡徹底「洗劫」了一遍,曾經屬於兩人的溫暖窩最後只剩下愛犬Jimmy Choo(因為前妻很愛Jimmy Choo設計的鞋子所以才取了這個名字)、四面白牆和用來標記紙箱的黑色記號筆。呆坐在空蕩蕩的家裡收拾碎了一地的心,Rafael忽然發覺家裡的白墻就是畫布,愛犬Jimmy站在前面就像一幅未完成的畫,小眼睛配上大長臉,還有那圓滾滾的身段與憨厚無辜的笑容,瞬間就讓人感覺被治癒了,於是Rafael用不離不棄的牛頭梗小夥伴來當模特兒,拿起黑色記號筆開始作畫。



橙新聞 | http://www.orangenews.hk/cartoon/system/2015/07/27/010017723.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