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Z #鐵甲萬能俠 #影片 Life2C 魔神Z課長提前退休?《魔神Z》合作廣告公開

永井豪的《魔神Z》和宏利人壽合作拍攝的CM短片《魔神課長~向second life進發魔神GO! ~》,於7月30日在該保險公司的官網和YouTube上公開。



在這段長約3分半鐘的短片當中,魔神Z作為一名在普通企業上班的“魔神課長”登場。雖然課長長相有點恐怖,但是正直的個性卻獲得了部下的擁戴。當公司對課長進行提早退休的勸導工作時,他主動地接受了這個決定。部下們聽到課長提早退休的消息後都露出不捨之情……這時回憶殺鏡頭不斷穿插,其中光子力射線和腐蝕颶風等必殺技都以寫實方式表現,課長和部下離別的時候用火箭飛拳與之握手等等的畫面,都喚起了不少人的回憶與感動。算起來,當年追漫畫的粉絲們到現在都已經是50多歲的人了,這條CM無疑會令這批中年人群感到“second life”的必要性。

來源| http://comic.qq.com/a/20150731/039405.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