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女孩穿上「濕奶」T恤,大膽秀出激凸

派大星最喜歡雨天出門搜尋「忘了帶傘的傻女孩」,酸酸們別誤會,我這邊當然不是要給女孩兒傘,然後藉機搭訕,而是要看到女兒身體被大雨弄濕,裡面肌膚透出若隱若現的樣子。只可惜這樣的絕世美景並不常見,每次派大星都是出門一身濕然後啥都沒看到,幸好現在有廠商推出「濕奶T恤」,完美呈現工口感,拯救我們宅宅們寂寞的靈魂。

啊嘶!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彷彿大雨降臨,那種女孩被淋濕的工口感真叫人興奮。


▼該款T恤是販售雜貨的店家「Village Vangard」的新產品,由知名設計公司「ekoD Works」所設計。


▼不用大雨,就能洗淨我們宅宅心靈。


該T恤預計8月12日推出,售價暫定3888日元(新台幣985元),以T恤來說不算便宜,但這就是設計設計啊!(派大星越講越興奮...)

女酸酸們,這邊派大星有個請求,請妳們下單買來穿吧,可能妳們覺得哈哈這好北爛,買來穿一次同事笑一笑就再也不穿,但對我們這些宅宅來說,偶然走在街上看到這些美好的情景,會有一種靈魂被徹底洗滌的感覺,讓我們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嗚嗚嗚...我們的人生就是這麼可悲啊!

VIA vvstore

原文網址: 女孩穿上「濕奶」T恤,大膽秀出激凸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0870#ixzz3iA6MHey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