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用販賣機打天下!DyDo送DIY迷你販賣機跟小孩搏感情

日本人莫名的對販賣機有強烈的喜好,走到路上到處都有販賣機。到日本旅遊的老外就經常覺得,日本的販賣機怎麼都出現在奇怪的地方。

就連小孩自製玩具,竟然也會製作販賣機?!


現在日本知名的罐裝咖啡廠商DyDo,推出了一個免費索取DIY玩具的行銷計畫,只要是幼兒園、小學一類以孩童為主的單位,都可以向他們索取DIY迷你販賣機,不用再耗費腦力自己設計,只要按照說明書來組裝就可以!

▼成品好漂亮啊!


不過參與這項計畫的單位,都要上網分享小朋友們製作的過程。算是一種另類的交換廣告吧!而且,也可以讓DyDo這個品牌深入孩子心中,真是可怕的顧客養成計畫啊......


只是看著這個複雜的製作步驟,要是沒有大人在身邊可能無法完成啊!

雖然說,就算是大人也不一定有耐心按步驟完成啦......


雖然是用紙作的,但是組裝完成之後,還真的很有那麼一回事呢!

只是沒辦法掉真正的飲料下來就是。


其實DIY迷你販賣機玩具幾年前早就出現過。

下面這個體積更小的麵包人紙販賣機,就是附在幼兒雜誌上的玩具,小歸小,製作完成後還是相當好玩呢!


[ via gigazine ]

原文網址: 用販賣機打天下!DyDo送DIY迷你販賣機跟小孩搏感情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0892#ixzz3iFYhLN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