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 #星巴克# Life2C 惡搞星巴克紙杯,女神一秒變暴露狂

身為一個超膚淺的消費者,老娘本身就算不喝咖啡,對於星巴克還是有莫名其妙的執著,路過時還是會想要買杯熱巧克力之類的。欸好,我對星巴克的看法不是重點,今天要介紹的一位南韓藝術家,他對星巴克...的杯子倒是有不少看法。

這位叫Soo Min Kim(金洙民)的藝術家,從2012年開始,就養成了隨手改造星巴克紙杯的好習慣(?)他的創意還真令人佩服,現在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洙民都對星巴克杯子做了些什麼吧~(ゝ∀・)

▼左邊的杯子是2013年的作品"The Boy is Mine!",右邊則是今年畫出的劇情延伸"The Girl is Mine!" 。

總之就是一個Mine來MIne去的故事。(看過海底總動員裡面的海鷗吧?)

▼耶呼~紙杯變成盪鞦韆了,好好玩唷!


▼說真的這張其實滿驚悚的...。


▼不!女神別脫啊...欸?你何時變成了肌肉男?


▼這作品名稱叫"Daddy",所以作者現在是擅自決定把女神變成男人的意思?


▼耶呼下班了,來乾一杯!咖啡?誰要喝那種東西。


▼我不知道你還有這種癖好...不過對面的觀眾也很奇怪就是了。

是不是很想把杯子轉過來?

▼媽~!星巴克打我。

哈哈哈,看到這個只想到很紅的那張「媽媽甩女兒巴掌」插圖。

▼荷馬星巴克也來了。


▼我這麼潮,最紅的自拍神器當然也要用一下囉!耶~跟黃色小鴨合拍吧。


▼天氣冷了,點個燭火取暖吧。


那裡面真的感覺好溫暖QQ可以讓我進去嗎?老娘覺得辦公室超冷的!
▼通勤的苦命上班族女神。


女神你手上怎麼沒拿一杯自家產品?
▼這些全是簍空的紙杯,打上光影之後感覺更有FU了!


看完之後,老娘個人是很好奇他是不是跟本就星巴克的員工,不然就是認識星巴克的店員,到底哪來這麼多星巴克的外帶杯?而且看起來都像沒用過一樣,如果真的都是他自己喝的,畫到現在他大概已經喝了上百杯星巴克了吧?真的應該頒個榮譽VIP給他。喔對了,如果想要學如何自製出這些可愛的星巴克插圖,洙民有一個YouTube專頁,專門記錄下自己的創作過程,大家有興趣的話就點我吧~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27P4WR9LbR98zBMfrpx7A

【VIA Soo Min Kim】


原文網址: 惡搞星巴克紙杯,女神一秒變暴露狂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1496#ixzz3kuJzIAl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 星巴克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