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辦公室都該有這張午睡桌!掀開就是一張舒適單人床

經過一整個上午的認真工作,吃過午餐之後是不是很希望可以小睡一下呢?不過趴在冷冰冰硬梆梆的桌面上,總讓人難以入眠,不然就是睡得腳麻手痠,要是可以躺下來睡多好?

全世界各地上班族們的心聲都一樣,希臘一個設計公司Studio NL就真的弄了一個可以躺著午睡的辦公桌,從此員工都可以躺著上班。(誤)

不過這張桌子的外表看起來跟一般辦公桌沒兩樣,難不成只是桌面比較大,要員工們躺在桌上睡嗎?

不不不,希臘人才不會做那麼沒Sense的事(這甚麼刻板印象),這張桌子其實可以當床用。

只要把桌子前側的檔版放下來,就變成床版啦!



而且假如辦公室這只有這麼一張辦公桌,就算有同事在床底睡覺,其它人還是可以把桌面往外一滑,使用這張大桌面繼續工作。

非常適合偶爾需要熬夜趕工的公司,讓辛苦的員工們稍作休息再繼續賣肝工作。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心動想要買的啊......等等,這應該是公司要去買的吧?(轉貼給總務課)

[ via boredpanda、studioNL ]

原文網址: 辦公室都該有這張午睡桌!掀開就是一張舒適單人床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1945#ixzz3mso8bd6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辦公室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