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用慕夏藝術重繪迪士尼,公主都變塔羅牌啦

在慕夏裝飾藝術風格下,每個人物都擁有修長的身體曲線和甜美優雅的華麗外貌,國外藝術家Hannah Alexander將這流行在20世紀初的繪畫方式套用在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公主身上,讓原本就已經是絕世美女的公主,現在又多了分不可測的神祕感與雍容華貴。

以下再提供幾點慕夏藝術的特色,酸酸們在看這些作品的時候,可以多加觀察這些元素:

1) 細膩的粉彩色調,讓畫面充滿異國情調
2) 充滿整個畫面的裝飾圖案
3) 蜿蜒柔和的曲線,例如:髮絲、衣襬

▼睡美人/奧蘿拉


▼冰雪奇緣/艾莎,變得好成熟啊..


▼小美人魚/愛莉兒,一綹細長的紅頭髮相當好認


▼白雪公主
從服裝上非常好判斷,不過卻少了白雪原本的清純感,多了誘惑


▼阿拉丁/茉莉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


▼魔髮奇緣/樂佩


▼花木蘭,木須變得好假啊~沒有先前鬼靈精怪的樣子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大家看完後有沒有聯想到什麼?小百合第一眼還沒看仔細的時候,以為這是一組塔羅牌呢~華麗的裝飾,讓原本平易近人的公主多了分神秘和雍容華貴,部分公主駕馭的挺好的,像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就很美麗,但出現在木蘭和寶嘉康蒂身上,卻有濃濃的違和感...畢竟影迷們喜歡她們,就是欣賞她們的堅毅的外表啊!

[VIA imgur 慕夏風格介紹]

原文網址: 用慕夏藝術重繪迪士尼,公主都變塔羅牌啦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2012#ixzz3nA1gcxe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