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甜甜圈當輪胎!見識「混搭」攝影的異想世界

酸酸們已經看過不少PS相關的藝術作品了。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以「拼接混搭」方式來呈現不同視覺觀感的創作。先看一張圖:



這是由美國攝影師Stephen McMennamy所創作的「混搭照片」(ComboPhoto)。他運用過人的幽默與聯想,將兩張原本毫無相關的照片裁接在一起,竟呈現出許多意想不到的視覺效果。

許多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照片中卻成真了!

▼腳踏車混搭摩天輪


▼用堆高機剷義大利麵


▼煙囪混搭香菸。這可以當作禁菸廣告了吧!


▼老鷹混搭飛機。


▼卡車混搭點心。


▼用怪手挖冰淇淋。


▼起重機混搭一根熱狗。


不知道酸酸們在欣賞時有沒有發現兩張照片的接痕呢?漫遊者覺得這系列圖集真的很有創意,不只要發想題材,還得找到構圖和顏色都合適的照片。如果你對這系列的混搭照片有興趣,可以到作者官網瀏覽其他作品~~

〔VIA:stephen mcmennamy、城市美學新態度〕

原文網址: 甜甜圈當輪胎!見識「混搭」攝影的異想世界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2138#ixzz3njmU85j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PS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