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小宅革命!Loft風6坪宅~住得比豪宅還爽

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住小坪數夾層的房屋,主要是因為買不起大坪數XD,但又不想要壓縮生活空間與機能,所以這類的房子~在年輕族群相當受歡迎!不要覺得它坪數小舒適度就會大打折扣,其實如果充分運用空間,甚至比住大坪數的還舒服呢!
.

.

.
像在烏克蘭就有間不到6坪的挑高公寓(可能比你我家中廁所還小...),而當地建築公司“One Studio”,該如何運用才能將小宅發揮到最大值...
(問題一:要如何保留空間讓身為運動員的屋主能在家健身?)

▼這間就是那不到6坪的公寓...採用Loft風設計


▼設計師運用落地窗户,使得屋內視覺上看起來很寬敞,採光又好。


▼簡單的擺設設計氣息就很強烈


▼房屋的上層為寢室,而樓梯在這種小坪數房屋扮演著「收納大師」的角色



▼超級簡約風的廚房,對於不怎開伙的家庭還能接受,但對喜歡下廚的人來說,可能不夠用(忍忍吧)


▼現在來到二樓的寢室


▼由於房屋挑高的關係讓二樓看起來像是完整的一間房,還能放張雙人床呢!我看這間房應該挑高有4米2以上,要不然應該會很容易撞到頭XD



▼床旁還留有工作室空間


▼在牆上加個木板就多了許多擺設空間,讓房間不單調


▼介紹了這麼久,怎麼都沒看到廁所在哪,其實它就隱藏在大門入口旁,裡面設計有點現代科幻感


▼空間雖小乾濕分離還是要有


好喜歡這類的房子喔!太大的房子我反而覺得可怕,尤其是睡覺的時候(抖)

VIA:fancy-deco

原文網址: 小宅革命!Loft風6坪宅~住得比豪宅還爽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2200#ixzz3o28aFXY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