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無障礙概念《DaihatsuNorioriConcept》上下車車都輕鬆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要在今年東京車展亮相的《Daihatsu D-Base Concept》,布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的可愛小車車新概念呢?其實Daihatsu藥在東京車展介紹給大家的,還有展現出無障礙貼新概念的《Daihatsu Noriori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Daihatsu


圖片來自:Daihatsu

身形米你的《Daihatsu Noriori Concept》模樣就像是一輛迷你巴士,無論是側邊的滑門或者是可以大面積開啟的尾門都附上了便利的斜板,低底盤的設定在停車時更可以再微微降低,無論是輪椅或者是嬰兒車都可以輕輕鬆鬆進出《Daihatsu Noriori Concept》喔!




圖片來自:Daihatsu

除此之外《Daihatsu Noriori Concept》有著達到1995 mm的車內高度,相信大多數人們都可以直接站立在車車裡,透過座椅收納之後也能夠同時有著搭載兩輛輪椅的空間,至於《Daihatsu Noriori Concept》的心臟則是一具0.66升的汽油引擎,搭配上CVT無段變速系統和自家引以為傲的e:S省油技術!


圖片來自:Daihatsu
大家喜不喜翻《Daihatsu Noriori Concept》這樣貼心的無障礙概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1352484#ixzz3oPGDKLX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