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貓咪戒指》欸~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

看過許多可愛的動物戒指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掛在手指頭上,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些動物戒指太大不好配戴,最近樂天上出現了一款含項圈的《貓咪戒指》非常的可愛,不過這個貓咪戒指我怎麼看也有點像是柴犬啊XDD

這就是可愛的貓咪戒指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還有可愛的紅色項圈

兩枚戒指也是互相搭配著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背面的樣子

項圈尺寸比較自由,戒指的話是3號~18號都有尺寸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配戴起來的效果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除了紅色的之外還有藍色的項圈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不過模特的手是黑的,反而看不清楚XDD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相當可愛的啦!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不過說真的,這雖然說是貓咪戒指,但是說柴犬戒指也可以啊XDDD

戒指一個售價是稅入 2,160 日元,約台幣595元。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看看喔!

【紅色貓咪戒指】 http://item.rakuten.co.jp/cuir-carameliser/10007451

【藍色貓咪戒指】 http://item.rakuten.co.jp/cuir-carameliser/100077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1353126#ixzz3olv8pL2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Web Design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