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貓咪柴犬衛生紙套掛廁所,大起便來感覺特別順

家是每個人最放鬆、最有安全感的空間,所以在家裡放些「讓自己看了就舒服」的傢飾品格外重要!如果說穿著可以向外營造想給人的印象,那傢飾擺設就是最能代表一個人內心真正的喜好,畢竟每天都要看、要用的東西,當然要自己真心的喜歡才會買回家嘛!



而本蛋最喜歡的傢飾風格就是高貴典雅中帶點可愛與溫暖!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超萌的「貓咪捲筒衛生紙套」!



這捲筒衛生紙套超可愛啊!不僅貓咪的兩隻手可以抱著一卷「使用中」的捲筒衛生紙,下半身還可以再放一卷備用的!除了米白色之外還有黑貓跟白貓款!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把上半身跟下半身,穿過平時掛捲筒衛生紙的橫桿,組裝起來就可以啦!


▼除了貓咪款之外,還有柴柴款喔!


看到這麼可愛的捲筒衛生紙套放在廁所裡,整個就是萌的我一臉血啊!>//艸//<!而且這樣一來,對於家裡有養搗蛋貓的人來說,再也不會發生「一回家就看到,貓咪將衛生紙玩得到處都是」的慘狀啦!(但可能會整隻假貓被真貓拆掉?)

[ VIA rakutencat、rakutendog ]

原文網址: 貓咪柴犬衛生紙套掛廁所,大起便來感覺特別順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2585#ixzz3po8UzZQ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