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性愛手錶」可記錄持久度 為你的表現打分數

神奇「性愛手錶」問世 可計算房事時間還有……(圖/國際在線)
西班牙一家公司推出「性愛手錶」 可為使用者計算房事時間及消耗的卡路里。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總部設在西班牙的Geeksphone公司近日推出一款名為GeeksMe的「性愛手錶」。這款手錶可計算佩戴者每次房事的「持續時間」、激烈程度、消耗的總卡路里及房事的頻密程度等。


與該手錶搭配的APP(圖/國際在線)
據了解,「性愛手錶」共有4種模式,分別為健身、睡眠、性愛及環境。當佩戴者開啟名為G!Love模式時,手錶就會開始記錄身體的變化,並提供上述資料,甚至還可以為用戶提供每周、每月和每年的詳細資料統計和圖表,顯示出每次「嘿咻」的激烈程度,可為每次「愛的運動」打分數,評定自己的每一次性生活的表現。


你每一次「愛愛」的表現如何,「性愛手錶」都可以替你打分數。(圖/翻攝自網路)
Geeksphone公司表示,一切資料都會嚴格保密,只有佩戴者個人可讀取。 該公司在官網中說:「性生活是健康生活的重要部分,你應該瞭解自己的感覺,並記錄下自己的進步。」


西班牙推「性愛手錶」GeeksMe(圖/翻攝自網路)
該公司的共同創辦人狄亞茲(Angel Sánchez Díaz)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做愛時每分鐘可消耗2至11卡路里。該手錶售價94美元(約台幣3000元),Geeksphone稱,未來還會增加收發簡訊及撥聽電話等智慧型手機功能。


其他跟性愛相關的佩戴設置(圖/翻攝自網路)
除手錶外,市場上還出現其他跟性愛相關的佩戴裝置。一家總部設在加州的公司就開發了一款套在男性生殖器上的可佩戴裝置。該裝置可透過藍牙連接智慧型手機,記錄性愛所消耗的卡路里數、抽動次數和最高時速,甚至還會為用戶推薦合適的體位,並能夠震動以加強房事的深刻體驗。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來源 | http://www91.ey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6186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