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最終幻想13》女主角雷霆代言LV新海報、廣告穿上小皮衣玩兒性感

《最終幻想13》女主角雷霆和奢侈品品牌LV這次的跨界合作,在輿論度上達到了切切實實的效果,當遊戲角色像真人一樣,甚至還出現在了大牌品牌的廣告之中,這次元壁突破的也是沒誰了。LV在官方推特上曝光了奶挺姐的新代言海報,正是早先出現在上海店的那張巨幅廣告牌,還有長達30秒的奶挺姐代言廣告。

奶挺姐代言LV:


廣告之中,奶挺姐輾轉騰挪,比起真人模特更能擺出許多不可能的POSE,表情冷峻,動作酷炫,時尚感也十足,挎著包包的雷霆,再加上小皮衣,性感甜美一次齊活,真是一位合格的代言人。

期待日後看到更多的遊戲偶像能來到現實中,讓遊戲風潮來的更猛烈些吧!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601/702775.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終幻想 LV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