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 可口可樂超級碗廣告:綠巨人PK蟻人

美國超級碗的廣告時段歷來都是相當昂貴的,大品牌或電影片方永遠會不惜重金為此投下大筆宣傳預算。這次,可口可樂聯手漫威推出了一則廣告,綠巨人和蟻人因一罐可樂引發大戰。

可口可樂近日推出了限量版漫威主題的迷你罐裝可樂,因此聯手漫威推出了這條超級碗廣告。蟻人悄悄潛入布魯斯·班納的辦公室,偷走了最後一瓶迷你罐裝可口可樂,心想布魯斯不會介意這麼小小一瓶的可樂。誰知道布魯斯憤怒變身綠巨人,奮起直追與蟻人引發大戰,最後植入廣告詞,「有時候就想喝那麼一點」,正好符合迷你罐裝的產品創意。

在超級碗舉行的幾天中,限量版的漫威主題迷你罐裝可口可樂會不斷拋出彩蛋廣告,除綠巨人和蟻人之外,還有黑寡婦、美國隊長、鋼鐵俠和獵鷹等主題。



http://comic.qq.com/a/20160209/018125.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廣告 可樂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