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技術宅手制等身高GAMEBOY,強在竟然真能玩!

提到掌機,可能現在的玩家第一時間就想到了PSV和3DS這種次世代掌機,但有相當於一部分老玩家,還是更懷念抽屜裡那台厚重的GAME BOY。技術雖然過時,但情懷依舊。日前,國外一位名叫Ben Heck的老玩家就利用自己的技術,打造了一台等身高GAME BOY!



Ben Heck在製作過程中,包括製作框架模板、接電線、焊電路等複雜工序,全部由他和一些朋友合作全手工製造,最後出來的成品,個頭比Ben還高。可別以為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只能用來擺設哦,實際上,這個巨型GAME BOY可以運行真正的GAME BOY遊戲,像《俄羅斯方塊》《口袋妖怪》《塞爾達傳說》這種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GAMEBOY是任天堂在1989年4月發行的掌上遊戲機,簡陋的黑白畫面,帶給老一輩玩家多少美好童年回憶,即使機子已經停產,它在遊戲史上的足跡也會永久留存!

http://comic.qq.com/a/20160224/05307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