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2C | 雲上的藝術殿堂:全日空開放虛擬美術館

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近日開放了一座虛擬美術館「IJC MUSEUM」。作為面向訪日外國人的宣傳媒體計劃「IS JAPAN COOL?」的一環,該美術館志在將日本藝術的魅力傳達給海外遊客。以「雲上的美術館」為概念的IJC MUSEUM,可通過網絡瀏覽器訪問,有7位日本藝術家將攜帶作品「參展」。

MUSEUM雖然是虛擬美術館,但是其展示空間都是在建築家的監修下設計完成的,網民訪問時可以通過360度的全景視點將每個角落盡收眼底。展示品則是通過最尖端的設備進行3D掃瞄化為數據。超精細的圖像數據支持縮放,「遊客」可以放大細節部分進行欣賞,比實際去美術館看還要清晰。



此次參展的藝術家包括草間彌生、天明屋尚、Nerhol、束芋、小畑多丘、名和晃平和池田學等七人。帶來的作品當中,包含了大規模的立體作品、難以再現的夢幻裝置藝術等等,都是一些很少有機會一同見到的稀有作品。





http://comic.qq.com/a/20160302/022497.htm
https://www.ana-cooljapan.com/contents/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