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絕美押花手機殼!一起將春意握個滿手吧

前幾天剛過了春分,老娘原本以為春分是指「春天剛來到」的日子,結果一查才發現,原來是「春天已經過了一半」了!(我的春天阿~!)

為了撫平我受到刺激的心靈(什麼鬼?),今天就要來介紹一系列超療癒、看了心情會超好的、跟春天很有關係的「押花」手機殼!

▼你們說說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押花,是不是有瞬間好想出去郊遊的感覺?


這些美到不可思議的押花手機殼,是出自Etsy上一個叫House Of Blings的工作團隊,這系列讓人看了覺得充滿活力的押花設計,有的是用各式花朵填滿,有的被聚集起來就像一棵樹!





▼個人最喜歡這款了!覺得顏色搭配得好好~有撞色又有粉嫩的元素。


▼除了花花之外,也有像是幸運草的造型。


▼或是統一顏色的花朵。


▼還有做成這種幫你分格的XD


▼如果不喜歡那麼繽紛花俏,也有這種比較素雅款式的(我好像店員XD)


▼看~有福蝶(捲舌)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自己點購買網址看看吧,平均一個都不貴,大概台幣5、6百元就有囉!(當然你還要加上運費啦XD)有買的人記得跟老娘分享一下啊~喔最好是寄到公司來我幫你鑑賞鑑賞...顆~

【VIA etsy】

原文網址: 絕美押花手機殼!一起將春意握個滿手吧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6027#ixzz43lTdZX2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