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全球首款Windows10掌機即將面世手上也能玩PC大作

玩家們在選擇遊戲平台方面,通常來說都是注重高性能的PC台式機,或者高性價比的家用主機。對PC玩家們來說,大屏幕的筆記本或台式機體驗已經成為了習慣,似乎已經沒有人會考慮在掌機上能夠玩到PC平台的大作。而現在,一家名為PGS Labs卻打算推出一款Win10系統的PC掌機,挑戰遊戲掌機的極限。





目前這一項目正在Kickstarter進行眾籌,PGS Labs的目標是10萬美元,而截止目前他們已經籌集到了15萬美元的資金。

據悉,PGS的這款掌機除了能夠運行Win10系統,還能夠運行安卓6.0系統,並且能夠在兩者之間隨時切換。具體配置上,PGS掌機分為Hardcore和Lite兩個版本,兩者主要是在內存和屏幕上有所不同。



Hardcore版:售價320美元

  5.7英吋QHD 2K分辨率屏幕,Intel Atom X7四核處理器,8GB內存,128GB SSD內置存儲,6120mAh電池容量,800萬像素後置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Lite版:售價280美元

  5.5英吋720P屏幕,Intel Atom X7四核處理器,4GB內存,64GB內置存儲,電量4080 mAh,500萬像素後置鏡頭,前置100萬像素鏡頭。



此外,PGS掌機在開發過程中已經進行了一系列的遊戲測試,包括《蝙蝠俠:阿甘之城》、《DMC鬼泣》、《極品飛車17》和《鏡之邊緣》等遊戲,多數是比較依靠搖桿操作的動作遊戲。

PGS掌機預計將在2017年3月份向資助者進行發貨,同時正式開啟發售活動。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607/773766.shtml
http://pgsla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WINDWS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