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鐘錶業者來炫技!用手錶零件大玩骨牌連動裝置

「用盡所有力氣,只為完成一件簡單的事情」,這句話聽起來好像很傻,但實際操作起來,卻一點也不傻,反而讓人忍不住舉起大拇指!

日本鐘錶業者 Seiko 從 1881 年起家至今,精確、精準一直是品牌最高指導原則,最近他們所拍攝了一段三分多鐘的短片「Art of Time」,就將這個最高宗旨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切都是從這個小零件開始,小到需要用鑷子拿!

工作人員用各種手錶零件打造出精巧度十足的連動裝置,從推動小滾輪開始,每一步、每一環都緊緊相扣,完全不能有任何誤差,而費了那麼多心思、花了這麼多力氣,最後只為了拿起玻璃罩,取出放在罩中的手錶零件,你能說他們傻嗎?不!這種對精確度的要求,才是鐘錶工匠所追求的最高藝術啊!



http://www94.ey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004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