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萌物來襲!好想在卡比獸的巨大抱枕上睡懶覺

卡比獸是日本高人氣動畫《精靈寶可夢》系列中的小精靈。它還是一隻特別愛睡覺的奇特萌物,只要牠吃得很飽,就會懶散到不肯動手指,此時坐在它的肚子上也沒關係。如此治愈系的小可愛已經被製作成了抱枕,軟乎乎的巨大抱枕已經讓消費者們愛不釋手了。

卡比獸的人設可能參考了冬眠時的熊。由於卡比獸吃掉大量的食物後就開始昏睡,所以卡比獸抱枕的設計原理肯定特別符合瞌睡蟲們的賴床心理。今年年初開始預約售賣的卡比獸抱枕,已經陸續送到了消費者的手上。




不久前就有購買者把卡比獸抱枕照片發到了網上。如此巨大的抱枕,看上去就像一個沙發,連搬進家門也是個大問題。睡在巨大的卡比獸抱枕上,小朋友們肯定會賴在上面不想起來。



在包裝的封面上還寫著“抱枕太大,重量不輕,當心壓傷孩子。”看來真是個大傢伙。






不過這款抱枕的價格也不低,在萬代的售價就達到了52000日元。不過對於真愛粉而言,也不會手軟的。

http://comic.qq.com/a/20160822/035319_all.htm#page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動漫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