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以假亂真!如此精緻的甜點蛋糕太捨不得吃

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雖然大部分人都認為食物只不過是維持生存的必需品,但是也有一些高手們把食物做成了美麗精緻的藝術品。這些包含了創作者的心意與藝術性的食物,美得使人不敢相信。今天企鵝娘就給大家介紹一位國外的甜點達人梅根與她的美麗甜點吧。

梅根(Meghan)第一次做甜點時,是在2014年為一場婚禮做了糖霜餅乾。想不到她的餅乾居然大獲好評,從此之後她就開始了甜點生涯。梅根在Instagram上建立了一個帳號,她常常會通過這個賬號與網友們分享製作甜點的視頻與樂趣。咱們話不多說,直接看看她的作品吧,絕對能使人大吃一驚喔。



糖霜餅乾是餅乾中較為特殊的一種,其細膩的外表和獨特的造型十分奪人眼球。通過糖霜餅乾我們可以發揮無窮的想像力,在不同的場合做出各種不同的主題糕點。但是糖霜餅乾的製作過程也很漫長,步驟繁多,工藝複雜,出產很低,所以與其說它是一種甜品不如說是一種藝術。

http://comic.qq.com/a/20161011/040859.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