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這個萬聖節創意十足3厘米高小南瓜燈萌化網友
10月已經接近尾聲了,而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萬聖節”馬上就要到了。南瓜燈作為慶祝萬聖節的標誌性物品,也一直都備受西方國家市民的喜愛。最近英國微型藝術家赫德利·威根斯就製作出了世界上最小的南瓜燈,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南瓜燈吧。

萬聖節起源於與邪惡幽靈相關的慶祝活動,所以騎著掃帚的女巫、幽靈、小妖精和骷髏都是萬聖節的標誌物。蝙蝠、貓頭鷹和其他夜間活動的動物也是萬聖節的普遍標誌。其中南瓜燈則是最受歡迎的萬聖節標誌性道具。南瓜是橘黃色的,所以橘黃色也成了傳統的萬聖節顏色。用南瓜雕制南瓜燈也是一個萬聖節傳統,其歷史可追溯到愛爾蘭。




據報導,最近英國微型藝術家赫德利·威根斯,花費了整整60個小時為溫莎樂高樂園雕刻出世界上最小的南瓜燈。這些南瓜燈總共有200個,表情各不相同並且都十分可愛。據悉,這些用於雕刻的小南瓜僅有3厘米高,是當地的季節性蔬菜。看了這麼多可愛的小南瓜燈,企鵝娘的內心都快被萌化了。




對此我們就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 “裡面的南瓜肉不用去嗎?沒明白,燈放在哪兒呢?”“每位雕刻師的身體裡都有一顆童心。”“一口一個吃掉。”“萌死了,能一口吃掉耶。”“想吃了,怎麼辦。”“哪裡有小南瓜賣呀。”“好萌的小南瓜。”“居然還有這麼小的南瓜!都沒在超市中看到過。”“太有意思啦,做一串,掛起來。”“同志們,萬聖節要來啦~ 不給糖就搗亂~”

http://comic.qq.com/a/20161027/028408.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