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畫風激萌!奧斯卡提名動畫短片《守壩員》將拍長片

據外媒報導,2016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提名的《守壩員》即將被擴充為一部電影長片。 20世紀福克斯和原版短片的製作公司Tonko House將攜手製作這部動畫電影。

《守壩員》講述了一個非常溫馨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小豬,小豬繼承了家族使命,負責大壩上風車的日常運行與維護,因此身上總是弄得很髒。而又由於小豬還要上學,在學校的時候,他經常因為身上臟兮兮而受到同學欺負。直到他遇到了學校新來的同學——小狐狸。小狐狸喜歡繪畫,他把那些欺負小豬的人都畫在畫裡,並且故意把他們畫得很醜。他成為小豬在學校裡唯一的朋友……



據悉,《守壩員》電影故事將根據短片的故事結尾,講述幾年之後發生的故事。影片將主要使用3D電腦動畫,並且會有對白。 John Henry Hinkel負責劇本的創作,短片的導演Robert Kondo和Daisuke “Dice” Tsutsumi仍然會擔任長片版的導演。



這兩位導演都是曾在皮克斯工作過的日裔藝術指導,參與過《玩具總動員3》《怪獸大學》等片的製作。成立Tonko House公司後,他們圍繞《守壩員》創作了一系列作品,除了動畫短片外,還有即將出版的《守壩員》三部曲繪本小說,以及2017年暑假在Hulu日本播出的《守壩員》10集動畫電視劇。



http://comic.qq.com/a/20161118/03496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