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C | 次元壁已炸!成都高校妹子打造最美和風宿舍

對於一些喜歡二次元的宅宅們來說,不少人都希望自己的房間能夠像動畫作品中那樣,充滿著濃濃的日式氣息。而近日,成都某所高校的女生們打造出的和風宿舍將這一設想變為了現實。




畫面中,這間日式氣息濃郁的寢室巧妙地運用了葛飾北齋的著名畫作《神奈川衝浪裡》的海浪元素對整個宿舍進行裝修,色彩的搭配和寢室家具的選擇充分體現出日式設計中簡約、淡雅的特點。看到這一幕,相信不少小伙伴們都能想到很多動畫中的情景,什麼《輕音少女》放學後的茶話會還有《一休哥》中的某些場景。






不少網友對此評論道:“其實我羨慕這個寢室的裝修,更羨慕他們室友間的關係,能在裝修這件事上達成一致,說明志趣經濟水平都差不多,這樣的寢室關係真的讓人羨慕!”“我們的寢室,桌子上都不能放東西。”

http://comic.qq.com/a/20161128/028125.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