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熊# #rilakkuma# #リラックマ# Life2C | 小熊黏兩邊超安全!輕鬆熊推出聯動枕頭套

輕鬆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於1996年出品的漫畫角色。這個以讓都市生活繁忙的人們放鬆下來為目的的動漫形象,一經推出就備受網友的喜愛。最近輕鬆熊與FELISSIMO合作推出了一款枕頭套,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自從輕鬆熊這一動漫角色推出之後,與不少商家都推出了聯合活動。而最近推出的這款枕頭套有一個有趣的買點:輕鬆熊玩偶可以黏在枕頭套上,讓輕鬆熊可以陪伴你入睡。對於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而言,這款枕頭套肯定會讓你輕鬆入睡。不過對於睡覺喜歡動的妹子而言,這款枕頭套或許有點擠。對此我們就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







“哎呀太可愛了吧!這錢圈得也太犯規了!”“天哪!睡覺時臉蛋兒旁邊還有輕鬆熊,誰還敢說我不是小公舉!”“好可愛!但這樣就不方便滾來滾去了。”“我的熊大熊二熊三,都是我的小寶貝。”“輕鬆熊一出手就是來搶錢的。”“可以黏在枕頭套上,這個創意挺機智。” “就是感覺睡的時候有點擠。”“全世界最恐怖的枕頭,有兩隻熊在看著我。”“我的口水被你倆承包了。”“少女心爆炸了。”“萌!但真的不會硌到嘛?”“對於我這種睡覺必須挨著東西的人而言真是福音。”“我可以買一個公仔縫在我的黃色枕套上,一樣很美,而且還節約。”

http://comic.qq.com/a/20161219/03610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