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Life2C | 單身狗帶“貓耳娘”去旅行 擼耳朵爽到停不下來

現在很多鏟屎官都會帶動物伴侶一起去旅行,如果半路擬人了日子就更美滿了。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想帶寵物旅行還要辦免疫證並翻查航空公司紀錄有沒有摔死寵物的黑歷史。為了滿足鏟屎官想要撫摸貓耳朵的快感,有人展開眾籌,希望可以生產全世界最可愛的貓耳行李箱。



這種貓耳是用軟質材料做成,而且可拆卸,因此可以更換不同的耳朵。在鏟屎官觸碰行李箱時,貓耳在充電電池的作用下還會晃動,非常神奇。




連輪子都做成貓爪狀,萌死妹子了。而且行李箱有不同的顏色供大家挑選。



貓耳之間的距離是35厘米,耳朵長度是5厘米,從貓耳根部到滑輪是56厘米,滑輪高25厘米,屬於可以搬上飛機的尺寸。




有人笑稱作為展示的貓耳妹子也想打包回家啊,能買一送一嗎?

http://comic.qq.com/a/20161228/02437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