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 Life2C | 國寶大師級技藝製作! 《哆啦A夢》浮世繪開始預售

此前為大家報導過初音未來、《精靈寶可夢》相繼推出了運用日本國寶級技藝製作的浮世繪。日前由藤子·F·不二雄創作的日本國民級動漫作品《哆啦A夢》也宣布限量發售浮世繪。

此次推出的《哆啦A夢》浮世繪是《哆啦A夢》浮世繪第3彈作品,以葛飾北齋的代表作《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衝浪裡》為主題。 《哆啦A夢》中的哆啦A夢、大雄、靜香、小夫、胖虎5位角色在驚濤駭浪中劃著小船破浪前行,每個角色的姿態都非常有特點,而且充滿動感。

《哆啦A夢》浮世繪的製作工序同樣相當複雜而精密,色彩層次豐富。



《哆啦A夢》浮世繪的售價為39960日元,目前已開放預約,數量限定發售,預定於3月上旬發貨。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日本國民級動漫作品陸續推出浮世繪,粉絲們敬請期待哦!


http://comic.qq.com/a/20170112/000178.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