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是什麼

SEO網站優化是其中一種網站推廣,一般網站推廣是以關鍵字購買的方式來讓網站增加曝光率,這是一種最直接快速的途徑,可是一個熱門的關鍵字成本卻十分高。而SEO的技巧可以讓網站的自然搜索排名提高,從而增加你的網站的曝光率。

SEO網站優化設計

SEO 是一種令網頁更容易地在搜尋器前列排名的技術,I-Web Design會針對客戶的網頁進行個別的on page SEO(內部SEO)和off page SEO(外部SEO)。I-Web Design SEO網站優化針對網頁的目標聽眾(Target Audience),並對網頁的關鍵字及重要產品進行個別性的SEO網站優化

提昇你的網站評分

網站評分,Page Rank是Google對一個網頁而作出的評分標準。Google用它來體現網頁的相關性和重要性。Page Rank雖是Google的格式,然而擁有高Page Rank值在其他搜尋器上也亦會被視為其網頁的重要性。

符合W3C網頁標準格式

I-Web Design網頁設計的網站編碼符合W3C網頁標準格式,更為簡潔的網站編碼令你的網頁更容易收錄在各個網上搜尋器(Google,Yahoo)

歡迎詢問網頁設計報價


iWeb Design SEO網站優化案例




SEO網站優化 - 兆達防火工程公司

SEO網站優化 - 兆達防火門


SEO關鍵字: 防火門 , Fire Door

 


SEO網站優化 - 葡萄酒,紅酒批發 Devo Fast Red Wine

SEO網站優化 -  Devo Fast Red Wine



 


SEO網站優化 - 瑞益防火建材

SEO網站優化 - 瑞益防火門


SEO關鍵字: 防火門 , Fire Door

 


SEO網站優化 - Jetso Times 著數時代

SEO網站優化 - 著數網, Get Jetso


SEO關鍵字: 著數網, Get Jetso , Coupon

 


SEO網站優化 - 3 Dimension Web Design Company

專業網頁設計



 


SEO網站優化 - 蘋果網頁設計公司

SEO網站優化 - 蘋果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